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分会成立 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

        28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分会在京成立,来自北京、广东、河南、陕西、四川等地的协会二级机构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蓝军表示,品牌分会的成立将大大提升中国民族品牌形象的塑造,打造更多的民族品牌,进一步缩小国内外品牌的差距。

 

        据了解,随着国内企业竞争的加剧,品牌塑造、品牌营销成为众多企业转型升级、脱颖而出的一大法宝。但是,如何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如何让企业的软硬实力同时提升,却是一大难题。尤其是地处西北的民族企业以及欠发达地区的企业,面对品牌问题更是一头雾水。

 

        鉴于此,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分会应运而生。据该分会名誉会长、霸王集团董事会主席万玉华介绍,霸王集团之所以参与到这个分会的组建和运营中来,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霸王集团这些年的品牌塑造经验,借助这个平台传播出去,打造出更多类似“霸王”的民族品牌。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分会执行会长魏霞表示,品牌分会成立之后,将依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这个平台,并集合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对企业发展的不同时期的需求进行专业的服务,通过对品牌定位、品牌营销、品牌公关、品牌包装、品牌孵化等过程的策划,运用融资,投资、资本运营的模式完成品牌价值最大化,使让企业变得更强大,品牌魅力更持久。

 

        同时,品牌分会还将对后期的品牌市值管理、家族信托、家族传承等进行一体化的专业咨询顾问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