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引领乳品行业技术创新 君乐宝斩获“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选中,君乐宝自主创新研发的“功能性发酵乳技术集成及应用”项目,获得金桥奖优秀项目奖,成为本届金桥奖唯一获此殊荣的乳品企业。同样获奖的还有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南开大学等各技术领域的先进集体单位选送的优秀项目。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由中国技术协会于2002年设立,旨在推动我国技术市场的繁荣和发展,被业界视为基础研究与市场应用结合最为紧密、“最有用”的创新技术评选。“功能性发酵乳技术集成及应用”荣获该项殊荣,标志着君乐宝在发酵乳行业技术创新上所取得的积极成就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创业十九年来,君乐宝乳业始终将创新贯穿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针对目前我国发酵乳行业出现的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需求日益提升等问题,君乐宝立足于企业多年在发酵乳领域的创新实践,自主研发和创立了“功能性发酵乳技术集成及应用”项目并取得一系列成果。

 

        据介绍,君乐宝“功能性发酵乳技术集成及应用”项目是将感官评价体系、功能性评价体系、益生菌应用关键技术等有效结合起来,建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功能性体验为基础、益生菌活性保持技术为保障的功能性风味发酵乳开发体系。目前,君乐宝已经应用此模式开发了一系列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功能性风味发酵乳制品,如“乐畅”、“每日活菌”、“LB-21”等,这些产品已经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并在SIAL CHINA、国际妇女儿童博览会等国内外权威展会上赢得专家肯定,摘取多项行业大奖,3年内即实现产值15亿元,对发酵乳行业的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桥奖”的评定专家们对于君乐宝该项目的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专家指出,君乐宝该项目所建立的发酵乳各工序语言库能够实现在生产过程中对感官质量的控制,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口味与品质。“君乐宝在功能型发酵乳开发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国内乳业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取得各方专家的肯定、摘取金桥奖,是对君乐宝企业发展的鼓励。传统的乳品行业更需要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君乐宝会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首位,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乳制品。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