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自主品牌加速度 广汽吉奥威武双鹰已到展翅时

        近日,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获悉,虽然7月份自主品牌乘用车、轿车市场份额同比双双“十一连降”,但是在SUV、MPV等领域,自主品牌车企仍然维持高速增长态势。这两大领域也是近年乘用车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国内车企竞相追逐,自主品牌正火力全开加速追赶。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成员,广汽吉奥厚积薄发,从成立之初起便抓住了自主品牌的第一轮发展机会,只用短短三年时间便从新军变成劲旅。而第一辆纯网销轿车的推出、“7天无理由退换车”承诺的推行等一系列敢为天下先的尝试,更是让广汽吉奥成为了自主品牌第二轮发展潮的领头羊。

 

        愈发壮大的广汽吉奥正在寻势崛起,在今年5月强势推出首款轿车“E美”,填补了轿车生产线的空白之后,广汽吉奥再一次杀入自己擅长的SUV和皮卡领域,上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代号为GA6470的高端SUV车型和代号为GA1027的高端皮卡车型。近日,广汽吉奥正式对外宣布这两款全新车型的名字分别为GX6和GP150。如今,这一对威武双鹰正欲展翅高飞,广汽吉奥正准备迎接加速发展的全新时期。

        GX6——出身冠军名门的继承者

 

        GX6作为广汽吉奥旗下王牌车系SUV家族的新成员,其在继承前代车型GX5优秀的越野基因基础上,又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基础上进行升级,颇有点广汽吉奥版“极光”的味道。我们通过广汽吉奥GX6的外观造型能看出,该车的不少细节都是以路虎极光的设计元素为原型所打造的。值得一提的是,与路虎极光相比,广汽GX6的车身明显更加高大。鹰眼大灯、U形前脸与大面积中网的融合度很高。而这些前脸设计,无论是大灯、雾灯、进气格栅还是保险杠亮色下护板,均与路虎极光高度相似。

        广汽吉奥GX6的车尾同样与路虎极光十分相似,虽然没有采用路虎极光那样的下溜式车顶,但却采纳了其色调跳跃的双色车身。双边双出形式的菱形排气尾管,也是在路虎极光略显普通的圆筒式尾排造型上进行了创新。此外,广汽吉奥GX6车身上所配备的全新亮色轮毂也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为我们分别带来了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GX6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9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柴油版车型,则是采用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经过国际一流的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的底盘更是GX6极强越野性能的有力保证。

        GP150——海纳四方财富的成功伴侣

 

        另一款即将上市的高端皮卡车型GP150同样系出名门,有着大气的儒将风采。在超越皮卡拉货耐用的基础上,增加SUV设计元素,满足您赚钱、娱乐、生活等多种需求。

        从外观看,GP150尽显高端皮卡的大气,不仅具备皮卡的沉稳成熟,还具备轿车的时尚圆润。车头挺拔向上,体现车主追求进步,奋发向上的事业路线;圆润流畅的前组合大灯,给人以安全稳健的感受,与流行的现代中网格栅完美搭配,彰显雍容华贵、大气磅礴。

        在内饰上,GP150的配色及材质比同级车型表现更为出色,中控台布局明快,材质高端,时尚运动的风格,一扫旅途的单调。钢琴烤漆面板,门板分色皮质包覆,电镀把手,金属拉丝面板等细节之处彰显品质。多材质搭配,高档用料的诚意,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同时GP150的二排乘坐空间进行了宽大处理,舒服宽大的乘坐空间,颠覆了普通皮卡车后排空间拥挤的感受。宽广的驾驶视野和极小的视觉盲区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在配置上,GP150极尽丰富,颠覆传统皮卡感受。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锁+行车自动落锁,前雾灯,防眩目内视镜,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车身防盗等安全性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7寸MP5液晶触摸屏+GPS导航等舒适性配置,使乘坐者尽享旅途自由时光。

 

        广汽吉奥皮卡GP150,能够满足您的多种需求,集各种功能于一身,不愧是新一代皮卡的经典之作。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支劲旅,广汽吉奥日前的发展速度确实令人为之兴奋,这也让人们对即将上市的威武双鹰倍加期待,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唯有静静等候,等候雄鹰展翅高飞的时刻。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