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金鱼”洗涤为行业注入绿色活力

        本报讯    黄色瓶身、绿色瓶盖的经典产品形象,想必会唤起许多消费者心灵深处的浓浓怀旧之情。

 

        这便是中国餐具洗涤剂创始品牌,诞生于1983年的“金鱼”洗涤灵。31年,“金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守护信念、不断前行,在为行业注入更多绿色活力的同时,为消费者奉上了更多高品质的绿色产品!

 

        近年来,“金鱼”把握住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这一变化,在传承“经典配方”优势的同时,对自身产品不断进行配方升级,充分满足消费者环保、健康、安全的追求。以“金鱼”洗涤灵为例,其配方中含有无磷、天然等活性成分,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属无毒无公害的绿色产品,可有效去除餐具及瓜果蔬菜表面的各种污垢。

 

        目前,“金鱼”拥有50多个品种专用洗涤系列产品,涵盖了日常清洁洗涤的各个方面。10月18日,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金鱼”洗涤在北京海淀区宝盛西里社区举办“走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三”的“金品质、绿生活”大型社区展卖促销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与响应。未来,“金鱼”将继续以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绿色环保的形象,与亿万家庭健康常伴!(鲍琪)

 

 

来源:中国贸易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