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无态度不年轻——相信自己步步向前

  关于青春与年轻的话题从来都不是一道单选题,它在一千个人眼中是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也有人说,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

 

  有时它像罗大佑笔下《光阴的故事》,略带青涩,似水流年;有时它像梁静茹心中的《勇气》,奋不顾身,如痴如狂;有时它又像林忆莲娓娓道来《至少还有你》,忘记了世界,却忘不了一颗掌心痣。

  年轻无关性别、贫富、贵贱、喜悲,它传递的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只有完整地释放自我、随心而活,才能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就像《泰坦尼克号》中的Rose,为爱而活,敢想敢做,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所以连番登上荧幕依然能震撼人心。又比如《阿甘正传》里的阿甘,区区75的智商水平却取得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从橄榄球明星到战争英雄,再到亿万富翁,成功秘诀就在于他的巧克力哲学和死磕到底的精神。

 

  前不久参加丰田T-PARK“相信自己步步向前”品牌活动的收官派对,印象最深的就是80后脱口秀掌门人王自健“调戏”日方高管:“我不会太多日语,今儿现场最花钱的艺人的表演您是无法享受了,有问题您找主办方说去吧。”玩笑之余,也透着80后的特点——言语犀利,态度嘻哈。

 

  有意思的是,顶着态度标签的不仅有80后的代表,在丰田这一季品牌活动中,通过T-PARK线上互动平台,邀请年轻人大胆讲出自己对人生、对生活、对工作的态度,无所谓遵循规矩亦或是独树一帜,展现最真实的自我是本次活动的精髓所在。

  在超过750万年轻人的态度呐喊中,奋斗派、靠谱派、洒脱派、敢想敢做派、死磕派、享乐派成为最终站队最多的态度“门派”,而且横看竖看基本都点中了当下年轻人的“死穴”。这让人联想到可口可乐,500毫升加大到600毫升,未见得欢呼声多高,换上诸如“喵星人”、“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之类的外衣,一下火爆异常。由此可见,内涵诚可贵,“态度”价更高!

 

  回来路上打开收音机,正播放牛奶咖啡的《信仰年轻》——“时间太快,生命太短,可世界却太宽广,没理由停下,也没有理由不去疯狂。” 我们之于岁月,往往只关心眼角是否爬上了皱纹,只在意一口气爬六楼是不是大气不喘,只执着于年轻能否许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却忘记了只有独一无二的态度才能让生命与众不同。活出自己的态度吧,不要让年轻的信仰在虚度中泯没。

 

来源:光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