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白金封坛酒树大坛酒行业标杆

        10月29日,茅台集团白金藏酒馆启动仪式在贵州仁怀举行,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副市长王照达、王涛,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陈敏、总经理刘自力、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房国兴、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吕云怀、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长张城、总经理蔡芳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据悉,茅台集团将于11月8日举行首届白金封坛大典,这意味着茅台集团将正式推出封坛酒,一项新的行业标杆或将形成。

        近年来,中国白酒行业的“大坛化”消费日益旺盛,发展趋势初见端倪,各大酒企纷纷试水封坛酒,效果却不尽相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趋势催化了酒水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各种形式的封坛酒应运而生,并越来越呈现追求原生态、大坛化、定制化发展的趋势。此次作为白酒行业龙头的茅台集团隆重启动白金藏酒馆,推出白金封坛酒,也证实了中国酒业“大坛化”时代的到来。

 

        茅台集团白金封坛酒选用茅台白金珍藏级老酒,以本地糯高粱、小麦、赤水河水为原料,传承千年酿造工艺,精心调制而成,以品质、品位、规模和文化树立大坛酒行业标杆。

 

        品质标杆 白金封坛酒产自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属原产地珍藏级老酒封坛。茅台白金老酒越来越少,越放越好喝,越放越值钱,白金封坛酒乃年份酒最高级别,稀缺老酒,品质卓越。茅台集团首推白金封坛酒,由王道远大师亲自调制,尊享私人定制服务,成就酱香酒“大坛化”消费领袖。

 

        品位标杆 白金封坛酒创造了消费者的新价值,新的消费形态满足了消费者“大坛化”消费需求及情感寄托,白金封坛酒为消费者提供更强的参与体验,封藏者可参与口感调制,亲手调酒,亲笔封藏,享受贵宾终身专属定制服务。

 

        规模标杆 白金封坛酒以不可复制的土壤、水、气候和工艺,酿造不可复制的稀缺老酒。唯有此地、此水、此气、此法方成此酒。白金封坛酒因难以机械化的古法酿造工艺和不可逾越的生产周期,限制了生产规模。据悉,白金封坛酒2014年茅台集团将首推1000坛,2015年计划推出2000坛,2016年计划推出3000坛,着实是稀缺老酒规模化生产标杆。

 

        文化标杆 白金封坛酒倡导传统手工文化,原生态手工定制,告别工业革命,回归生态产区,传统手工艺更具纪念意义。白金封坛酒倡导中国传统五行文化,融水之精华,土之运化,金之收敛,木之舒展,升腾火之性格,道法五行,浑然天成,更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