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衡水中铁建“耐久”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耐久NAIJIU及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悉,这是河北省建筑防水行业的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衡水中铁建集团也成为继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公司后第二个持有双驰名商标的企业。

 

     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耐久”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品牌积累过程。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精工细作,制造精品”为指引,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内涵,着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和个性化的服务,力求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在严抓质量管理的同时,他们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精心打造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把商标作为企业的品牌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作为企业建立客户信任和认同的重要标识。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沉淀,“耐久”防水已经成为国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防水材料品牌。青藏铁路、京沪高铁、北京地铁、天津地铁、深圳地铁、奥运工程、南水北调、广州万达茂旅游城等国家重点工程都有“耐久“品牌的身影。

 

     根据国际惯例和我国商标法,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均对其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中国驰名商标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具有很高知名度、良好声誉、消费者号召力以及强劲市场竞争力的商标。 (周航宇)

 

来源:中华建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