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清凉在我心 美的风扇伴你行

        前两天,长白山天池主峰居然飘起雪花,成为该地有气象记录以来首次8月飘雪。但对于南方人民来说,虽然已经过了处暑时节,但是高温也并未因此落幕。面对这种南北天气差异,有网友调侃道:“我在南方艳阳里喝着冰啤酒,你在北方大雪里温着二锅头。”

 

        秋意袭来,大多数市民会觉得高温也不过是走走过场季末亮相罢了,毕竟早晚也已经有了些许沁骨的凉意,于是乎忙不迭地把夏季必备的法宝——风扇给收好。但是需要提醒广大市民们的是,在夏季称雄的副热带高压,是绝对不会轻易退却的,“秋老虎”的余威依旧盘旋未去,不要等到气温骤然回升时再叫苦不迭哦。

 

        厄尔尼诺现象让天气如此反常,看看近几日广东的气温图就知道,持续33度以上的高温,简直比三伏天还热!花花草草都受不了,更何况是人呢?想要在秋天收风扇?怕大多数人只能抹着眼泪说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为了快速祛热,许多市民选择怎么风大就怎么开,并且在吹拂方式上,许多市民会选择满档直吹,但往往是赶走秋老虎就迎来了感冒君。想要吹得爽又远离感冒?这个可以有!美的风扇清凉随身,给热成狗的人带来纳凉好方法。

 

        据了解,美的风扇打造全方位舒适静柔之风,多档调速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有适合自己的档位进行调控。若是在夜晚时分不想那么麻烦起来关风扇,预约好吹扇时间便可。

 

        清凉在心,美的随行,这个夏秋,想开就开,美的陪你任性一回!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