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九牧成为高端卫浴领导品牌

        日前,由品牌中国、中国日报社、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孙尚武,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等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1000多人次出席活动。第九届品牌节表彰了在品牌建设及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与品牌,九牧卫浴荣获2015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殊荣。

 

        九牧卫浴诞生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以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让中国高端卫浴品牌为中国创造正名。创新成就了九牧卫浴,也是九牧卫浴领先同行的关键。它用25年的坚持,探索着“让科技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借“一带一路”的东风,九牧卫浴全球市场加快布局,把中国高端陶瓷的盛名重新带到世界各地,一步步实现着百年九牧的世界品牌梦想。目前,九牧正加快开拓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市场,同时布局欧美市场,正在开启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新篇章。(王莺)

 

 

来源:中国贸易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