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奇瑞之夜展示全球化研发体系

  4月20日,奇瑞汽车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精彩无限·领跑未来”为主题的品牌活动,意在展现一个全新的年轻化、国际化的奇瑞品牌新形象。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奇瑞首次公开发布了上海研发中心(CTCS)和领先的全球化研发体系。


  同时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品牌活动期间,奇瑞还首次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人群定位,以及基于品牌形象的全新设计理念——LifeinMotion(生·动)。活动上,代表奇瑞前瞻造车理念的概念车——FV2030更是对奇瑞的品牌和设计理念进行了精彩的演绎。


  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介绍了奇瑞汽车的企业发展战略,并郑重介绍了CTCS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奇瑞品牌与市场战略部长PeterMueller向媒体全面介绍了奇瑞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目标人群。Peter指出,奇瑞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车型,并正在建立日趋清晰的品牌形象,让奇瑞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现代,从而打造真正意义上“领先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为了更好实现对全新品牌形象的支撑,本次活动上,奇瑞造型执行总监JamesHope阐释了奇瑞全新的设计理念——Lifeinmotion(生·动)。“生”,既指代生命,也指代生活,而“动”则代表着自然界和人类不断的进化和发展。奇瑞设计师将不断从变化的自然与人类文明中汲取灵感,对未来的设计进行前瞻性的思考,让奇瑞的产品焕发出更加时尚现代的气息,且富有个性魅力。


  从2012年末,奇瑞开始着手筹建组建上海技术中心(CTCS),该中心汇集了全球顶尖的汽车人才,致力于开发奇瑞全新的下一代车型,是奇瑞实现新战略的“火车头”。


  据了解,CTCS招募了来自于宝马、通用、福特等国际汽车公司的资深专业人才,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并与总部研发中心共同构架领先的奇瑞全球化研发体系,将奇瑞的研发能级和产品力提升至新的高度。(王亮)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