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中国新锐服装品牌揭晓

  8月18日,“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旨在鼓励品牌企业创新精神,增强品牌自主创新和市场培育品牌能力,促进中小服装品牌企业的发展进程。发布会以“星·锐未来”为主题,寓意群星聚首,锐意进取,借品牌价值提升打造更美好未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作为中国服装专业市场品牌建设的“助推器”,自2010年起就与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开展关于“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与培育系列工作,给予成长期服装品牌一系列行业服务与扶持,借助全行业的资源平台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助力这些基础力量尽快成长为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上,原织工场、圣玳、雪绒兔等十大品牌获得“品牌之星”荣誉称号;异形、原织工场和柔妆分别获得最佳商业模式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供应链管理奖3个单项奖。活动期间,17家入围品牌还进行了联合展演。据统计,自2010年发起“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优工作至今,该活动已向行业推荐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460个,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169家。本次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环节中,又有89个品牌企业获得2016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30个渠道商获得2016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据了解,中国很多知名服装品牌都是从中国服装专业市场成长起来的。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服装专业市场已经建立起一套比较完整的市场品牌孵化体系和营销网络,具有独特的品牌效应和较大的市场空间。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正是培育和托举这些品牌成长的优质环境和“沃土”。它们的专业化、系统化服务,也将在未来的品牌成长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为杰出的十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授予2015~2016年度“品牌服务创新示范基地”称号。这十大“品牌服务创新示范基地”分别是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常熟天虹服装城、成都大成荷花池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会、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及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委会。(张春滨)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