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欧睿国际再次评定海尔为家电业世界第一品牌

  日前,海尔作为世界领先的家电消费品牌,再次被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评定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这是自2009年以来,海尔连续第八次蝉联全球家电市场第一。


  Euromonitor发布2016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6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居全球第一。海尔取得这份骄人的“成绩单”,源于公司的不断创新和对用户交互的重视。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行为和购买模式正在改变。只有不断改变适应用户需求才能有长足发展。海尔公司正是在发展中,搭建与用户实时交流的平台,倾听用户需求,从而不断完善自我。这也是海尔成功晋升为国际品牌的秘诀。


  2016年海尔在各个产品系列中都推出了很多创新型高科技产品。公司致力于创建全面的家庭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驱动下的新型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此外,针对当今住房空间小的特点,海尔还推出了小空间生活解决方案。在品牌传承上,公司不仅致力于技术先进,还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2017年,海尔打算引进更多创新型和行业一流产品,并增加各系列产品,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多价值。(文编)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