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蒙牛新养道获LIGN国际权威认证

  众所周知,饮奶好处多。但相当一部分人在饮用牛奶后会出现腹泻、腹胀现象,这是当前备受关注的“乳糖不耐受”的典型表现。日前,蒙牛新养道®正式获得国际乳糖不耐受协会(LIGN)认证,成为国内首款通过国际权威认证的零乳糖乳制品品牌。为当下零乳糖乳品市场注入一股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解决了乳糖不耐受的这一普遍性健康难题。


  作为国内首款获此国际权威认证的功能性乳品,蒙牛新养道®本次认证聚焦了全球业内外目光。该项认证由乳糖不耐受领域的国际权威机构——国际乳糖不耐受协会(LIGN)颁布,认证产品需满足乳糖含量≤0.01%的标准,并通过协会独立实验室严格检验后,才可使用由27个欧盟国家联合认证的“NOLACTOSE”商标,成为零乳糖认证产品。作为国内首款受到该项认证的零乳糖乳制品,蒙牛新养道?在有力证明了产品自身品质及功效外,更为中国零乳糖乳品进军国际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让中国制造的功能性牛奶登上国际舞台。


  据数据显示,全球乳糖不耐受人群分布广泛,亚洲尤其是中国更属全球“重灾区”,中国因缺乏乳糖酶导致的不同程度乳糖不耐受人群已占全国总人口的80%,对牛奶过敏或消化不良让这些类人的“大口喝奶”困难重重。在此种环境下,蒙牛新养道?经独特EHT酶水解技术推出的“零乳糖牛奶”将牛奶中的乳糖充分水解,缓解饮奶带来的肠胃不适同时很好的保留牛奶本身的营养成分,使饮用者充分吸收,让乳糖不耐人群也能健康的“大口喝奶”。新养道®零乳糖牛奶针对不同人群共推出全脂型、低脂型和珍养型三款产品,分别以更易吸收、低脂、滋补营养等特点,为饮用者带来更多选择。


  事实上,自2008年起,蒙牛新养道®就致力于服务“乳糖不耐受”人群,将更好满足这类人的健康饮用需求视为己任。事实证明,新养道?零乳糖牛奶相对于传统牛奶更利于人体吸收,让饮用者远离“乳糖不耐受”的困扰。这一成果在行业领域已受到普遍认可,面世以来更多次斩获大奖。未来,蒙牛新养道?将继续肩负“零乳糖”的重任不断前行,为服务乳糖不耐受人群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