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品牌价值超600亿 西凤酒与全国经销供应商共谋幸福

  日前,“一起精彩,一起幸福”——西凤酒2016年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落幕。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西凤酒优秀经销商、供应商的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西凤酒营销工作,表彰奖励一年来为西凤酒市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供应商,共同探讨、谋划部署西凤酒2017新征程。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据了解,西凤酒品牌价值超600亿,位居全国第四。


  一起精彩一起幸福 温馨主题片讲述感人


  会上,播放了西凤酒2016大事记主题片以纪实手法讲述了一个个西凤人勤劳果敢、勇于争先的故事,以细节构架演绎宏伟事业,把“奋斗铸就西凤梦,希望创造新幸福”这一理念,以生动、感人的讲述被观者所认同。此外,陕西西凤集团党委委员、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宣读《关于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对获奖经销商、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奖励。


  陕西恒威达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占平在代表获奖经销商发表感言时谈到,西凤酒一直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因为坦诚互信、精诚合作,才保障了我们一起走向各自的事业巅峰。


  陕西凤翔喜福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在代表获奖经销商代表发表感言时表示,西凤酒能达到今天的高度,主要得力于西凤酒的好品质。他表示,西凤酒的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一直是行业标杆,很荣幸能和这样的企业牵手走过数十载,2017已经翻开新的篇章,他将不遗余力地认真做市场,为西凤腾飞做出贡献。


  务实创新 提升实现西凤事业新发展


  会上,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新形势下国内的白酒行业现实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他倡导,西凤酒经销团队一定要积极改变思路,在求新求变中不断适应竞争日趋激烈、变化日渐迅猛的市场,以获得自身的持续发展。


  任伟俊对2016年厂商合作,积极配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任伟俊详细阐述了西凤酒在2017年即将要进行的革新和突破。一是营销模式转变,西凤酒2017年将摒弃之前单一粗放的投入方式,而在关注消费者需求,发掘潜在消费者等精准化营销方面下大工夫。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以互联网为载体和工具,使得传播方式多元化,线上线下相互配合,拓展西凤品牌影响力;二是聚焦产品,区域及团队。梳理后台服务体系,严格要求,确保市场产品链供应充足。加强管理费用审核流程和市场监管职能,定期进行落地监督。重点关注售后工作,并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强有力打击,维护好西凤酒市场秩序。


  任伟俊将2017年工作总结为七个“心”字,即“齐心,用心,专心,耐心,开心,决心,信心。”他特别强调了信心的重要性。只要有怀着这七个“心”踏实干事,西凤的未来一定充满光明,西凤的幸福味道一定飘香神州大地。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在总结发言中说,西凤酒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西凤酒作为靠谱品牌,未来势必迎来新的发展高峰。西凤酒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市场、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与广大经销商一起,以坚定的信仰、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用自己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京臣 海凤琳)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