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牛栏山酒厂诞生优秀企业家

  近日,经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首都企业家俱乐部等9家协会联合组织的北京市优秀企业家评审领导小组评选,牛栏山酒厂党委书记、厂长宋克伟当选“2015—2016北京市优秀企业家”。


  此项评选活动是为响应中央“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家”号召,弘扬企业家精神,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北京企业联合会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96名企业家当选为2015—2016年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


  近几年来,牛栏山酒厂坚决贯彻以“营销为龙头、科技为核心、管理为基础、文化为底蕴”的核心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宋克伟带领全厂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使得“牛栏山”成为百姓心目中真正的亲民品牌白酒,产量及销售收入等均挤身行业前列。形成了“一城、两洲、三区”全面发展,剑指华南、东南的市场格局。完成了“太空大曲一期科研项目”“中国白酒169”计划等备受瞩目的科研实验,建立了北京白酒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等科研场所,并研发出了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荣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酒类流通20年卓越贡献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清华大学酒类行业总裁高级研修班指定学习基地”“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爱国拥军模范先进单位”等荣誉。宋克伟荣获“北京市劳模”等个人荣誉。


  当种种光环和荣誉纷至沓来时,宋克伟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光环和荣誉对于牛酒人而言不是骄傲的资本,而是促使牛酒不断提高,不断发展的源动力,在这强劲动力的驱动下,相信牛酒定会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牛酒人定会得到越来越多酒友的认可。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