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文化 > 正文
逐梦十五年 传承再出发 海康威视新版企业文化发布

  12月30日下午,“燃青春赢未来——逐梦十五年,传承再出发”海康威视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企业文化发布会在杭州总部举行。


  2016年,是海康威视走过的第15个年头。


  15年来,海康威视持续变革、持续创新。通过一次次业务调整,从板卡、后端产品到前端产品、后台产品,从硬件到软件,从产品供应商到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从视频产品到报警、门禁、对讲产品,一步一步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安防厂商数据来源:2016a&s全球安防50强榜单;并且,没有局限于安防行业,依托视频技术,将业务拓展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海康威视的持续发展打开了继续成长的空间。


  15年来,海康威视人员规模从最初的28人发展到近2万人;经营业绩由2002年的3000万增长至2015年的252亿;2010年5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截止2016年12月30日,市值在1500亿左右,位列中小板市值第一名。


  在不断的变化中,海康威视依然有着自己的坚守。“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始于28人组成的创业团队。这些年来,每个海康威视人将这六个字铭记在心,并不断践行和发扬。在精神基因的迭代传承中,逐渐沉淀了海康威视人共同的企业文化。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康威视对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发布阐释。


  在海康威视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始终以“新视觉,新世界”为使命,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不断挑战新高度、创造新价值,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级企业”而不懈努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古语云,少年十五乃束发之年,海康威视刚刚成长为一个少年,未来有更长的路要走。新版企业文化,将成为指引海康威视人前行的明灯。海康“少年”们意气风发,新的十五年,朝着新的目标,出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