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文化 > 正文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调研组到桂林市调研

  日前,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调研组来到桂林,就桂林市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自治区国资委、广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桂林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桂林自来水公司、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桂林三金集团股份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设施,了解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四家企业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桂林文化底蕴深厚,建议桂林要做好企业文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制定好“企业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并抓好落实;同时,各企业要加快推进特色文化与专项文化的融合发展,真正把企业文化深入到员工心中,形成意识形态的深层次文化,实现用企业文化进行管理。(记者 徐莹波 通讯员 蔡召雄)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