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亲戚买房】突变西安地产移动电商新模式

     7月20日,新形势下的突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活动暨亲戚买房西安启动大会在西安晶城秀府售楼中心完美落幕。中国人大商学院校友,西安的专家学者、资深地产人等百余人出席,关注中国地产市场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为广大置业者提供宝贵意见树立置业信心。在现场,北京时间传媒董事长、中国地产总编蔡照明作为亲戚买房产品的开创者,对【亲戚买房】的O2O移动电商新模式、额外优惠、权威推荐等几大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场,中国地产总编辑蔡照明先生就亲戚买房、网络电商之于营销的影响做了主题推介。【亲戚买房】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兴房地产电商品牌,只要关注就可在亲戚买房推荐的热门楼盘和优惠项目中查看多个城市当下在售的优质楼盘,通过购买“亲戚买房”购房卡享受不同额度优惠。所有线上项目都通过“亲戚买房”享受折上折的额外优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亲戚买房】推荐的所有项目,都是经过有经验的购房专家筛选、并给出购买建议后才被选入的。他们充当了在购房过程中想要寻求帮助的“亲戚”,而且熟悉所在楼盘的区域,了解市场行情,所推荐的楼盘和购买建议的可信赖度也就大大提升。【亲戚买房】这一新型的移动地产电商新模式更是引发了现场专家学者的强烈兴趣,纷纷对此展开热烈的讨论。

  据悉,西安是【亲戚买房】成功落地的第四站。在此之前,【亲戚买房】已经在北京、深圳和成都得到了火热的追捧,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积极参与。5月28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亲戚买房关注赢大奖”活动正式启动,神秘大奖“微别墅”惊艳亮相,引爆全场。从此【亲戚买房】在全国遍地开花。7月9日亲戚买房签约《深圳晚报》,开启华南地产移动电商新模式,延续了北京热烈的气氛。7月18日【亲戚买房】落地成都,搅热成都移动房产电商,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纷纷为最后的大奖摩拳擦掌。

 

  【亲戚买房】活动现场参与者情绪高涨,积极响应。主办方精心准备了金钥匙、银钥匙大奖回馈给现场积极参与的、关注最多的人。将此次活动带入高潮,大家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亲戚买房】这一移动电商新模式带来的实惠和惊喜。【亲戚买房】现场参与者通过关注亲戚买房微信平台获得推荐码,即有机会获得精美银钥匙;通过微信分享让朋友加分,分数最高者获得纯金钥匙一枚。同时参与者只需要通过 “亲戚买房”微信平台加入免费送房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亲戚买房】“免费送房”活动提供的“微别墅”大奖。

 

  【亲戚买房】成功落地西安后,将为西安的置业人群带来“触手可及“的优惠,还有信得过的购房建议。只要关注【亲戚买房】就能够查看亲戚买房所推荐的在西安的优质楼盘,同时更有线上“亲戚代表”的购房建议提供参考。并且通过购买亲戚买房的购房卡享受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便捷、权威、实惠的【亲戚买房】让购房者感受房地产电商平台带来的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即将成为西安的置业人群最值得信赖的购房亲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