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日前,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正式发布其自主创新的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

 

  AdSuite汇集了国双科技在数据分析和营销领域的10年积累,囊括多项大数据技术和产品服务,融合了服务600余家海内外企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深刻洞察。通过应用AdSuite解决方案,企业可有效解决当下面临的营销KPI制定、媒体价值评估、消费者画像、效果全程跟踪、营销过程可视化等一系列难题。

 

  在发布会上,逾300位企业代表及国双科技高层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数字营销发展趋势,分享应用实践经验。

 

  国双科技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续扬指出,眼下,互联网环境日新月异,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元化,这为数字营销创造众多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挑战。国双数据中心发布的系列数据也证明了:只有通过对大数据的合理化运用,营销人员才能更快速、高效、低成本地实现营销的价值。国双科技产品及销售高级副总裁李峰通过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全面诠释了AdSuite的原理和价值。

 

  目前,国双科技AdSuite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并为之带来可观回报。(李星)

 

来源:中国商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