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55海淘网推出大型海淘母婴节,热门母婴海淘网站加倍返利

        一场购物盛宴在2014年07月29日——2014年08月25日打响,国内最大中文海淘返利网站55海淘网联合热门母婴海淘网站和转运公司提供独家优惠折扣。热门母婴海淘网站加倍返利,最高达到返利12%。下单后每周可参与现金返利抽奖,最高可领50美元奖励。使用指定转运公司无体积费,无首磅,全额关税补贴。

        55海淘网作为国内海淘返利平台的行业老大,举办这次海淘母婴节,让炎炎夏日“热翻天”,热爱海淘的妈妈们不容错过!
此次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全网最低的独家优惠折扣,还能折后获得商家的加倍返利。并且使用指定转运公司还能享受无体积费,无首磅,全额关税补贴等优惠。购物完成之后参与论坛晒单,活动期间每周都有现金返利抽奖,有机会获得最高50美元不等的晒单奖励。

 

进入网站了解更多:http://www.55haitao.com

快快加入体验:http://www.55haitao.com/bbs/thread-309609-1-1.html

        55海淘网还给消费者提供了详细的母婴节海淘攻略,消费者通过攻略可以买到性价比超高的国外安全商品,并且获得高额的返利。还有大量海淘达人聚集,一同分享海淘的经验。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