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广汽吉奥成功举办首届数字营销培训大会

        近日,广汽吉奥首届数字营销培训大会在总部杭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汽车之家和易车网的讲师,分别针对汽车之家车商汇平台和易车网的车易通平台,对经销商进行了区域营销重点思路的深入培训、积极交流,帮助经销商更好了解运用互联网平台,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同时,针对纯网销家轿E美的具体销售模式,广汽吉奥也邀请了天猫线上运营公司的讲师对轿车纯网销的实际操作及支付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与会经销商踊跃参与互动,就实际操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咨询,会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在数字营销已经成为汽车行业营销大风潮的背景下,如何利用经销商做好区域数字营销,以部分带动整体营销效果达成,是需要每个汽车品牌思考的问题。广汽吉奥将积极响应市场营销需求,开展更多类似培训活动,带动经销商一起创造行业数字营销典范。

 

来源:易车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