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2014金麦奖·中国青岛电子商务产业峰会顺利举行

        2014年8月23日,金麦奖实效营销论坛第五站在青岛胶州落下帷幕,旨在为青岛传统企业电商化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共同推进青岛电商行业发展。

 

        此次大会由宇创凡集团、浙江报业集团旗下的《卖家》杂志联合主办,青岛市商贸发展服务中心、青岛市网商协会、胶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来自社会各界的电商企业、传统企业和第三方服务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二十余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上午,宇创凡集团董事长仇爱娣,宇创凡集团战略伙伴E店宝CEO陈涛,青岛市商务局及胶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做了致辞,并进行了宇创凡电商培训机构暨特色中国•胶州馆开馆仪式,祝愿青岛电商扬帆起航。

 

        宇创凡集团副总经理夏源鹤女士,介绍了宇创凡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项目规划:集团以集群式创新为理念,引进国内各大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为合作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打造国内首家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同时对宇创凡二期即美捷珂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四大特色项目:传统企业电商解决方案、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商综合平台、电子商务旅游生态农业项目、中小企业电商平台孵化做了相关介绍。

 

        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副院长林士俊、资深互联网专家甲子、红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马克华菲电商总经理王丹、SALESUPPLY中国咨询总监倪卫、阿里巴巴手机淘宝案例负责人月扇就区域电商、农产品电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传统企业电商运营模式、跨境内外贸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会议最后,嘉宾就“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及园区对于行业发展的作用”展开讨论。

 

        金麦奖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营销奖项,集百位电商及营销领域专业评委,挖掘并嘉奖年度电商最具营销实效案例的个人及团体的奖项,以构建电商营销行业标准为宗旨,为企业搭建最具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据悉,2014那年12月19日,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商营销高峰论坛、电商行业最大规模会议之一的金麦奖颁奖盛典将落地杭州举办,颁奖盛典立足于国内电商全局,探讨电子商务在全球化环境下的战略和新趋势。届时将会揭晓本年度最具实效价值的电商营销案例,精彩值得关注。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