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降大神,酷派玩另类营销

  8月26日下午,北京的天空万里无云,细心的网友发现,下午4点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上空飘起大片五颜六色的气球,引得众多路人围观。据了解,这是酷派大神为其新机大神F2上市做的一次营销活动,不得不说,手机界的营销手段真是层出不穷,各种创意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原来,为配合大神F2的发布,8月22日和8月26日酷派大神团队分别在深圳酷派信息港和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天降大神”活动,以“助力中国梦,向平凡说NO”为主题,借助放飞气球的形式,放飞大神品牌及大神团队成员的青春梦想。大神团队成员将各自的梦想书写在早已准备好的书签背面(正面则是刮刮码,刮开百分百可获得现金优惠券,另外也有可能免费获得大神F2手机一部),将书签绑在气球尾部,将写有梦想的书签与气球一同放飞。此次活动将会在多个城市陆续进行,总共向全国空投1000部大神F2手机及500万元代金礼券。从表面上,这是为了26日的大神F2发布会造势,而从背后的意义来看,这绝不是一场简单的营销活动,更多是彰显酷派大神的品牌精神——神自不凡。

 

  酷派大神做为酷派的全新电商品牌,且不从产品上评判,单从营销手段上确实是吸引了足够的关注度。从上市初的众多明星等大神悬念,到520大神节的啊啊啊尖叫营销,从“买米的不如买酷的”赤裸裸挑战小米,到以“助力中国梦,向平凡说NO”为主题,以放飞气球的形式陆续向全国空投1000部大神F2手机及500万元代金礼券,没有那件事没惊动网友的关注视线。

  现如今,国内的手机圈拼杀可以用血雨腥风一点不为过,以走互联网营销的电商渠道小米为代表,华为宣布了荣耀品牌正式“单飞”。可以看得出,酷派大神独立出来后也在极力摆脱用户心目中传统手机厂商的品牌印象,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来做市场推广,培养自己的粉丝群。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