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酷游万年冰洞,酷玩芦芽美景

        芦芽山景区与我国著名的佛教名山五台山同处于山西省的忻州市。这里有诞生于300万年前的国家地质公园万年冰洞。洞内一年四季冰柱不化,堪称一个冰的世界。这里同样是佛教名山毗卢佛的道场,太子殿即为佛顶。更有修建年代上溯到唐朝贞元年间的悬崖栈道,是“中国华北地区罕见的水平联洞型栈道”。芦芽山还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有千余种动植物和名贵草药,是世界罕见的生态基因库。马仑草原海拔2721米,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亚高山草甸之一,被誉为悬在空中的鲜花草原。

 

       1、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中秋节小长假除外)

 

        2、 活动内容:

 

        i. 凡自驾前来景区游览且购买景区套票的游客,凭单程来景区高速过路费小票,每车报销200元油费。

        ii. 以上优惠政策全国适用

        iii. 以上优惠政策仅限现场购票,网络购票则不予享受此优惠

 

        3、 领取地址:芦芽山国际酒店一楼(直接上景点不享受以上优惠)

 

        4、 咨询电话:0350-4785315

 

        5、 景区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东寨镇

 

        6、 自驾路线:

 

        i. 石家庄:石家庄—太旧高速—太原—大运高速—忻州—忻保高速—芦芽山出口—东寨

        ii. 石家庄:石家庄—太旧高速—太原—太佳高速(S50)—丰润出口—静乐—东寨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