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纯甄赞助《中国正在听》今晚七点半首播 不见不散

        如今,音乐节目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国内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再到《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一直层出不穷,那么问题来了,纯粹音乐节目哪家强?

        有网友举手了,要问纯粹哪家强?蒙牛纯甄冠名的《中国正在听》当上榜!在这里没有评委!没有导师!在这里只有音乐听审。10月31日,由光线传媒制作的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即将盛装亮相CCTV3综艺频道。

        据了解,《中国正在听》源自以色列首创的人气选秀节目《Rising Star》,由光线传媒引进,在蒙牛纯甄酸牛奶的助力下,该节目将延续直播和互动两大特点。每一场都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无黑幕,不修音”。收看节目的观众只需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即可在节目播出时同步担任“观众听审”,这一颠覆以往的音乐选秀节目新玩法让《中国正在听》比以往任何一档综艺节目都更具有互动性和戏剧性。

        不仅如此,令网友连连称绝的还有此次蒙牛纯甄和《中国正在听》的完美结合,有网友表示:纯粹真实的音乐节目加之纯粹无添加的酸牛奶,使得“纯粹”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受众在感受纯粹音乐的同时还可以尽享自然的美味,让人听着也是醉了。

        如今,集强大阵容、纯粹音乐和超强互动性的《中国正在听》即将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开演,这一终结了以往“评委制”和“导师制”的音乐选秀节目,将极大程度的提升观众对节目的“互动参与感”和“观看存在感”,带领国内综艺节目正式进入“航母级综艺”新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