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是缺点还是优点?酒友畅谈“三人炫”的众口难调

        万众瞩目的泸州老窖互联网订制白酒产品“三人炫”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赞誉声一片,但是在近期还是有一些用户发出了质疑声。有些消费者认为“三人炫”卖的太便宜,买一赠一完全像是在清仓,一定内有玄机。还有一些酒友则认为“三人炫”太过平和,即便入口有一定的冲劲,但还是不像一款52度的白酒。面对种种质疑声,我们今天就来简单的分析下,是“三人炫”存在缺陷,还是众口难调。

        作为一款互联网订制白酒,“三人炫”的上市被寄予了厚望,上市之初近乎于疯狂的销量被不少人誉为白酒界的“小米”。很多业内人士也对这款产品赞赏有加,甚至有人认为通过“三人炫”能够完全颠覆整个行业,为传统白酒业树立标杆。但是,就如同小米手机本身的品评毁誉参半一样,对于“三人炫”的质疑声在近期也开始出现。

 

        首先,对于“三人炫”售价的质疑声呈现出明显的两边倒形式。一部分网友认为:“白酒界的‘小米’卖这么便宜无可厚非,薄利多销也能盈利,白酒凭什么就非得卖那么贵”?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这些都是厂家的销售策略,为了凸显性价比而已”。笔者认为一款新品上市遇到不同的声音非常正常,尤其是白酒行业长期以来存在严重的价格泡沫,消费者对于一款重磅产品过低的售价产生质疑并不稀奇。能够化解质疑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品尝过产品后,口碑效应自然显现。无论产品的营销做得如何出色,产品终究要靠品质说话,消费者不会为任何瑕疵买单,因此对于售价有质疑的朋友不妨静观其变。

 

        同时,“三人炫”酒质上的评价也在近期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不少人认为52度的白酒应当更加“有劲”,而三人炫过于平和。但是很多网友则持不同意见:“三人炫更加协调、平稳,既有泸州头曲酒的甘甜,又不失辛辣的回味,更适合大众的口味。一味的‘有劲’就太过极端了,只适合一些喜欢纯粹烈酒的人喝”。笔者认为关于“口味”之争,大可不必太过较真,因为这种争论永远没有尽头。“三人炫”上市之初其实就已经考虑到了众口难调的情况,特别提供了三种口味的品鉴酒,通过收集海量酒友的反馈后,才最终敲定。这也是为什么上市之初“三人炫”疯狂销售的背后,极少有人对其口味发出质疑。但是伴随销量的增加,众口难调在所难免。

 

        现如今,无论褒贬,老百姓能够对于一款全新的白酒产品爆发出如此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白酒行业的群众基础依然强盛。尽管由于近些年受到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白酒行业陷入低迷,还受到啤酒、洋酒等其他酒类产品的冲击。但是,国人千百年来对于白酒的热情其实并未减退。相信随着“三人炫”销量的节节攀升,对于产品的不同声音一定还会现更多。临近双十一,“三人炫”必然将会迎来又一波销售高潮期,面对这样一款赞誉有加,但又充满了争议的白酒产品,如果你心中还有疑问,不妨亲自品尝一番,相信到时候结果自然一清二白。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