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千县万镇厕所革命行动计划在惠达启动

  由宜居中国联盟旅游厕所智库、创新设计联盟和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千县万镇旅游厕所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惠达总部隆重举行,会议由惠达卫浴副总裁杜国锋主持,惠达总裁王彦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宜居中国研究院院长徐宁、杜菲尼总经理杨春和史春龙博士、真创科技总经理刘宇奇、万若环境张彦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惠达总裁王彦庆表示,惠达卫浴积极参与千县万镇厕所革命行动,一方面是因为厕所革命计划和惠达的千县万镇计划有互通互融之处,另一方面,惠达作为民族卫浴企业,参与中国的旅游厕所建设,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在启动仪式阐述了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在旅游厕所迎来革命的时机,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旅游厕所、参与旅游厕所建设,实现旅游厕所革命的成功!

 

  宜居中国研究院院长徐宁还介绍了旅游厕所设计大赛暨全国厕所设计大赛进展情况。

 

  针对千县万镇旅游厕所计划杜菲尼卫浴提出了旅游厕所解决方案、湖南真创科技交流了真空集便技术、万若环境分享了真空排水系统等,与会各界共同承诺,在旅游厕所革命中,实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做好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推手,推动旅游服务体系的全面提升。

 

来源:消费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