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四季沐歌签约意大利设计师 启动米兰世博浪漫之旅

        日前,四季沐歌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行签约意大利设计师发布会暨米兰世博浪漫之旅启动仪式。四季沐歌掀起“意大利设计全球畅饮”的时尚风潮,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四季沐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品质、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环保、绿色、舒适的品质生活。世博作为全球三大顶级盛会之一,参与世博,印证了四季沐歌品牌的实力,这也向世界打开了展现中国品牌和中国净水的窗口,这是四季沐歌代表中国净水第一次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征战世界舞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参赞、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代表,以及微博、新浪财经、百度、世纪佳缘、凯撒旅游、滴滴打车等四季沐歌的合作伙伴也莅临现场,亲身参与、支持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李骏总裁向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事务所PLUSOUT的Santi Musmeci先生颁发了四季沐歌设计师聘书。

 

        过去的五年,是四季沐歌成长、发展、升华的五年,四季沐歌实现了光热行业销量的第一和品牌第一。这五年,四季沐歌开启了“阳光空气水”的全新战略布局,四季沐歌的使命与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与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的诉求完全吻合。借此契机,通过与PLUSOUT设计事务所与意大利新锐设计师合作,提升了四季沐歌国际化品牌形象,为四季沐歌产品注入了时尚、潮流的新鲜元素。

 

        据悉,此次米兰世博浪漫之旅,四季沐歌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网征集最浪漫的爱情瞬间,组成百人浪漫世博旅游团,从上海世博馆出发,直通米兰世博。除了领略米兰世博的魅力之外,他们还将见证纯正的教堂婚礼,并在梵蒂冈和佛罗伦萨城拍摄婚纱大片,感受文艺复兴的永恒魅力,探知米兰时装周的秘密。

 

        李骏指出,2015年是四季沐歌品牌创立15周年,四季沐歌将借助世博盛会再接再厉,以“阳光空气水”为本源,为人类更好地悦享美好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林国光)

 

来源:中国贸易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