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营销可注入公益元素

        澳大利亚一咖啡馆打出一则广告:点餐时说“一杯咖啡”,收费5美元;说“请给我一杯咖啡”,收费4.5美元;说“您好,请给我一杯咖啡”,收费4美元。也就是说,这家咖啡馆在出售咖啡的同时,有偿收购了礼貌用语。尽管只优惠了1美元,但大家都变得彬彬有礼,彼此感到心情舒畅。如此一来,更多的人愿意光临这家咖啡馆,咖啡馆的生意变得火爆。

 

        这家咖啡馆将提倡礼貌的公益行为注入经营,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加油站经营也不妨注入公益元素,在提升销售的同时,聚集人气。有座高速公路加油站在油非互促活动中,考虑到夜间长途司机较多的情况,着重在晚间开展活动,向顾客赠送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商品,免费提供煮面服务,体现出浓浓的关切之情,让客户感到温暖。有的加油站则配备移动垃圾桶,当在公共场所做促销或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时,便将移动垃圾桶放置现场,并在桶身上张贴关于环境保护的标语,引导游客或市民不要乱丢垃圾。这种公益行为有助于提升中国石化品牌美誉度,进而促进销售。

 

        把公益元素注入到经营中,能提升经营品味,更会牢牢拴住客户的心。(杨希芹)

 

来源:中国石化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