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Diplomat外交官箱包进驻微盟V店 打响平台微商卡位战

   微盟公司与知名箱包品牌Diplomat外交官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外交官品牌将进驻微盟旗下微商平台V店,借助V店供货商系统布局微商领域。作为世界三大箱包品牌之一,外交官集团携手微盟率先打响了进军微商的第一枪。

  作为1971年创立的知名箱包品牌,外交官集团在线下领域主要布局商场、机场、高铁和五星级酒店,截至2015年6月已经拥有600多家线下自营专柜和机场专卖店,覆盖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年产销箱包400余万只。“除了线下直营之外,外交官在电商领域也重点布局,在京东、天猫等多家电商平台开设了自营旗舰店,借助电商渠道覆盖更多销售区域。”品牌已成为拥有全渠道经营的能力及实力。

 

  微商的迅速崛起吸引了外交官的关注,微商所代表的移动社交电商领域成为外交官集团在2015年的企业重要发展战略,外交官集团移动商务负责人表示,公司计划将微商渠道作为品牌的主轴发展方向之一,将外交官打造成“微商箱包第一品牌”。

 

  “微盟V店的实力和发展速度,以及微盟上下对平台微商的规划和看法,是我们最终决定选择微盟V店作为合作伙伴。”外交官方面透露。微盟成立于2013年4月,迅速崛起成为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在2014年下半年微盟将平台微商作为公司战略发展重点,并在2015年推出微商平台V店,V店是基于人与人之间信任关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社会化电商平台,采取直销模式+信任代理+熟人经济,目前V店平台拥有V客300万,进驻商家数千家。

 

  微盟和外交官集团表示,外交官箱包入驻微盟V店后,将对现有商品及特性进行区分,针对微盟V店平台推出特供产品,所售箱包均为独有款式及限量款式,做到与其他电商渠道及线下实体店的产品完全区分。借此保证外交官微商渠道与传统渠道互补而不存在竞争,通过微盟V店系统加大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

 

  微盟COO、微商事业部负责人樊欣表示,外交官与微盟达成战略合作后,微盟将通过V店的平台优势,帮助外交官开拓全新的销售渠道,增强外交官在移动端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拥有优质资源、安全的支付保障和多样的推广渠道的V店,将致力于帮助外交官完成移动端分销,以及分享和客户管理等功能。樊欣表示,微盟V店推出网页版V店,以满足外交官这样的知名品牌需求,网页版除了与手机端实时同步外,更重要的是商家可以借助网页版V店与用户实时互动,实时了解消费者动向。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