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须知网,网络营销时代的致富帮手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基本生活方式,人们足不出户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很多创业者就看到了这方面的商机,从线下走到线上,利用网站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28岁的张安玉曾是苏州一家服装厂的职工,今年初,他利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和掌握的原材料进货渠道,返乡起了自己的服装厂。他利用家中空闲的房子,从杭州等地购买机器和原材料,又从原来的服装厂请来2名技术人员,加上同村有过同类经验的3个老乡,就这样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然而,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利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生产到不是什么难题,经过3个多月的试错,成功生产出了第一批产品,但问题是如何才能打开销路呢?虽然试了之前服装厂的客户,可人家嫌工厂小,没有信誉,不愿意合作。他们甚至做了最坏的打算:实在不行就关了工厂,拿这些服装去集市上卖掉。

 

  即将山穷水尽之际,张安玉突然想到之前在服装厂打工时曾接触到的一个平台,须知网,于是迅速注册了账号,模仿原服装厂的方式并加上自己的特色优势,开始在须知网上介绍自己的产品。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一天同时收到两个订单。加上自己的产品质量好、价格便宜,服装的销路就这样慢慢打开了。“预计今年能赚80万元。下一步我将继续拓展网络销售渠道,争取做大做强。”张安玉信心满满地说。

 

  须知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小微企业主,能让不同层次的批发商、销售商在这里用最低的成本推荐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须知网进行营销推广相比传统营销方式而言,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价格低廉:花上几十元就可以启动推广,这对一些创业中的企业尤为合适。

 

  2、自助发布:无需繁杂的发布流程,注册账号就可以全自助发布信息,实现一秒钟上网。

 

  3、一劳永逸:须知网承诺,审核通过的文章永久不删除,发布者可以终身受益。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