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百味佳终端百万金牌促销行动火热进行

        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味佳”)在终端启动的“百万金牌”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为回馈消费者,百味佳共准备了4200块金鸡报喜金牌,凡是购买百味佳2015年6月至9月生产的鸡汁、鸡粉、鸡精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

 

        2015年以来,在策略调整下百味佳不断发力国内外市场。此次的“百万金牌”促进活动在全国终端市场开启了新的购买热潮。据百味佳市场营销部总监赵松涛介绍,此次百万金牌活动既是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百味佳的消费者,也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百味佳在核心市场的占有率。

 

        据介绍,“百万金牌”活动分三个阶段,凡是购买今年6月到9月生产(以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为准)的百味佳鸡汁、鸡粉、鸡精系列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2克纯金的“金鸡报喜”金牌。第一阶段是鸡汁促销,将有1200位幸运者可以有机会获得2克纯金金牌;第二阶段是鸡粉促销,将有2000位幸运者可以有机会获得2克纯金金牌;第三阶段是鸡精促销,将有1000位幸运者可以有机会获得2克纯金金牌,一共4200块金牌真情回馈消费者。

 

        “不仅有美味的调味品,还有意外惊喜,获奖的消费者可以在规定的期限内到百味佳各分销点咨询及联络兑换事宜,”赵松涛表示,总价值约两百万元的金牌促销活动带动下,百味佳在核心市场的话语权得到了明显提升。“百万金牌”活动启动以来,百味佳再次搅热了终端市场,整合资源,多管齐下,主动出击不仅让百味佳实现了产销两旺,也为下半年的旺季销售和提前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内部管理的不断完善,产销两旺的发展态势也让百味佳董事长钟沛江喜上眉梢,“看这个发展趋势,提前实现年底各项销售指标问题不大,但也要多注意市场的变化,未雨绸缪。接下来,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加快华南工业城二期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二期项目开工,实现百味佳的再一次腾飞。”(雷寒)

 

来源:中国贸易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