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树立东方红品牌形象 中国一拖新品销量创新高

        针对秋季销售旺季,8月至9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大干60天、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攻坚战活动,各驻外大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机型和配套机械的推介。动力换挡80、90、95、100、110、150、220马力产品及配套机具产品在东北、西北、华北、华南等地开展进乡镇巡展促销活动,受到用户广泛好评,有效地拉动了销量。据统计,8月、9月份动力换挡机型创2014年以来单月销量最高,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3%。

 

        与拖拉机东方红传统机型相比,用户对动力换挡产品的了解程度与认可度均有待提高。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将动力换挡产品的宣传推介作为攻坚战活动的重点。从8月初开始,各驻外大区的宣传推介活动就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各地销售分部与经销商合作,下到基层乡镇,为用户带去最新的东方红产品信息。

 

        推介会形式多种多样,有产品演示、专家授课、试乘试驾、座谈、巡展等。工作人员不但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宣传购置补贴项目细则,还耐心为用户讲解产品性能,使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东方红新农机、新技术以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当地农机大户、农业合作社人员、推广站人员、种粮大户等受邀参加。

 

        8月20日,鄂北分部与湖北光武农机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枣阳市重点乡镇的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巡展,“东方红动力换挡,开启拖拉机的新时代”的横幅以及动力换挡拖拉机展品吸引了很多人。销售经理介绍,通过为期3天的巡展,当地用户对东方红拖拉机有了更深的了解,周边的杨垱镇用户也赶到现场,用户对动力换挡拖拉机的优点较为满意。会后,成交LF804、LF904各一台。

 

        在山东东营市参加巡展的一名用户说:“这样的大规模巡游展示,能让我们更加集中地参观东方红各种农机产品,并且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也为我们选购各种各样的农机节省了很多时间。”

 

        河北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通过下乡镇组织巡展活动,在合作社、重点用户、普通潜在用户心中树立起了东方红高端产品形象,让更多用户了解熟悉东方红品牌以及一拖的企业发展,让他们了解动力换挡新机型的性能。前来参加的用户纷纷赞扬这种做法接地气,可以更加方便和直观地了解产品性能。”

 

        中国一拖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攻坚战活动中,各内部科室聚焦实现任务目标,履行部门职责,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快速回应销售服务大区和分部的各种要求,快速解决好大区、分部反映的问题和矛盾,保证销售业务畅通无阻,全力以赴支持前方销售工作。(宋贤敏 记者孙中杰)

 

来源:中国质量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