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TCL助力中国“青春”男篮进军巴西奥运会

  10月3日,2015年男篮亚洲锦标赛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从开场便全力投入,牢牢掌控着局势,最终以78比67的比分力克菲律宾男篮国家队,时隔三年再度摘得男篮亚锦赛桂冠,标志着中国男篮重返亚洲之巅的同时也获得了2016年直通里约的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取得如此佳绩,其背后的TCL自然也功不可没。TCL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长期以来为中国男篮提供全面支持,同时在本届亚锦赛期间,举办“投入吧青春”主题球迷活动,以创新的线上、线下互动的传播方式引爆全国球迷,为中国男篮提供了来自球迷最给力的支持,与球迷一起成为中国男篮最坚强的后盾!

  在TCL看来,“投入”不仅是一个比赛中将篮球投入篮筐的简单动作,“投入”更代表了一种状态——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都需要我们全心“投入”,这种状态是球迷观赛时的心情,更是国家男篮小伙子们的赛场精神。“投入吧青春”主题活动线上部分率先于9月14日在微博平台正式启动,发起微博话题“#投入吧青春#”,征集网友创意投篮视频。上线仅三天便征集到网友作品超70个,阅读量突破300万次,评论近6000条,得到了网友的大量关注与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男篮国手翟晓川、花式篮球手姜山、拉拉队员张娅南也纷纷上传了自己录制的创意视频,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此外,在男篮亚锦赛揭开序幕之际,TCL联合荔枝FM用最真挚的声音为中国男篮加油,并以“投入吧!青春”为主题,在荔枝FM平台发起了青春故事征集、音乐创作、短音频互动以及为中国男篮加油四大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播客的关注和参与,带来了4000多万的曝光量,1200条原创音频节目,以及30余万用户参与数,相关节目的播放总量也达到了上千万。

  “投入吧青春”不仅在线上吸引了超高关注,线下办得更是有声有色。9月26日~10月3日,TCL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北广场举办了8天的球迷之夜观赛活动,除组织球迷现场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外,还安排了丰富的全民游戏环节。“投入吧!大眼晶”成为全场最亮环节,参赛者需要将面前的篮球投入到对面的洗衣机中,不同颜色的篮球分值不同,并根据最终总得分领取亚锦赛定制版金、银、铜牌,当日得分最高者还将获赠ONO智能时尚手机一部。 TCL还在每日的参与者中挑选出“青春神投手”、“极速神投手”、“萌萌哒神投手”等八位天赋异禀的神投手,邀请他们在亚锦赛决赛日当天决战“紫禁之巅”。通过投篮比赛选出MVP神投手,并邀请到了湖南当地一位同样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篮球事业中的湖南师范大学男篮主教练杨晓波老师到场,为其颁发TCL新品智能电视,观影王一台。

  自TCL走向品牌重塑之路,开启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方向的全新蜕变之后,其“创意感动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激情百变的篮球运动高度契合,双方对交互科技和运动魅力的共同追求亦是不谋而合,因此在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这六年,与中国男篮从一开始便建立了良好的默契,并为中国男篮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方保障,给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TCL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男篮,与中国男篮携手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