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东风标致发力“体验向上”营销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汽车需求的日益多样化,车企们也纷纷出招,试图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谋得一席之地。这其中,多元化的体验式营销无疑成为新宠。而东风标致,作为当下发展最迅速的汽车品牌之一,更是深谙体验之道。


  2015年,东风标致以一场“动·感”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席卷全国百余座城市,向数万名消费者阐释了东风标致的品牌理念。2016年4月,全新升级的“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再度启航。较去年而言,体验形式更加丰富,体验内容更加多元。截至目前,2016年“动·感”活动已走过16座城市,行程也接近收官,两个多月的时间,该活动也获得了5万余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


  4月初,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计划“升蓝向上”,旨在通过产品、技术、体验3个层面实现品牌的再度升华。作为“升蓝向上”的首场落地活动,2016年“动·感”率先向消费者展示着“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魅力,也是“体验向上”模块的重要支撑。就具体活动而言,“动·感”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刷新汽车颜值新高度;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速汽车智能化进程;极具底蕴的历史呈现,诠释悠久的品牌文化;更加人性化的体验设置,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这四大核心看点,让人们看到了东风标致向上突破的实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