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生活家地板连续5年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大屏幕近日再次对生活家地板进行报道,这是自2012年生活家入驻米兰国际设计周之后,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连续5年播出生活家相关资讯。以高端地板形象打入美国市场的生活家地板,近年来出现了对外出口连连攀高,产品供不应求的势头。


  据了解,生活家地板宫爵系列、威尼斯系列、印象系列等3个系列的经典产品,是本次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的“主角”。这是售价比较高的几款产品,同时也是在美国市场非常抢手的产品。在这些经典产品中,宫爵系列—遗忘纪—斯特林城堡、威尼斯系列—三彩都是在“广州设计周”上获得“红棉奖”的作品。


  据介绍,生活家地板从设计到材料选用,从生产工艺到质量标准,每一个细节上都力求完美。在生活家设计团队里,既有国际设计大师,也有中国设计领域的后起之秀。全球知名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清华美院教授杨冬江分别是两个方面的代表。设计理念的冲突、协调和平衡的过程中,一些令人意想不到新鲜概念和作品就这样产生出来。


  片检工序是比较能够体现生活家品质要求的环节,非常熟悉木材特性的生活家品检工人会在堆积如山的木板里把合格的木板挑选出来。颜色的深浅、纹理的疏密、节疤的大小、裂纹的长短,都是标准的一部分。


  当其他地板企业还把E0当作环保卖点的时候,生活家已经开始研发生产除醛产品。生活家的研究人员用长达6年的时间,最终研发出了一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除醛地板,其可以吸附居室中的游离甲醛,并且吸附率达到80%以上。


  据悉,从今年开始,由生活家等15个单位主导制定的实木地板国际标准被全球采用,这既是我国企业在标准制定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表明中国地板制造水平已经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生活家表示,此次能够连续5年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依靠的是在研发设计领域和制造环节的工匠精神,中国企业实现超越应加大研发投入,除此以外,别无捷径可走。(陈萍)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