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乐器教师Finger App签了玩“神器”的四叶草,想干什么?

  日前,“口袋乐器教师”Finger App正式宣布与演唱《好想你》走红网络的马来西亚歌手朱主爱(四叶草)达成合作,通过在线视频教学共同推动乐器“尤克里里”在国内的普及。这也是Finger App首次与演艺圈进行的跨界合作。


  与其它通过直播出名的“网红”不同,来自马来西亚的朱主爱以一首自弹自唱的歌曲《好想你》红遍网络,青春、活泼的少女气质,认真、努力的公众形象,令其颇受国内各年龄层粉丝的喜爱。对于大多数乐器爱好者来说,朱主爱与其类似,都是追求梦想、默默练习、简简单单弹琴的年轻人。Finger App想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吸引更多这样的乐器爱好者加入,更好地享受乐器带来的快乐。


  学乐器,几顿饭的时间就能学会


  据介绍,朱主爱将入驻Finger App,上传弹唱视频,与乐器爱好者们交流弹琴心得,并化身乐器老师,通过在线视频亲自传授自己的“神器”——尤克里里的弹唱技巧。除了尤克里里,“口袋乐器教师”FingerApp还涵盖了民谣吉他、声乐、电吉他、钢琴、架子鼓、卡宏等乐器的免费在线教学,这全都是专业系统的乐器教学课程。


  在Finger App里,乐器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或多种乐器,按照自己的层次选择难易不等的课程,在享受乐器之美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乐器弹奏水平。Finger App系统性的入门课程,能够让一个零基础的乐器小白用几顿饭的时间快速掌握乐器的入门知识,并通过坚持学习,获得弹奏歌曲的乐趣。


  Finger App之所以推出乐器的在线教学视频,得益于良好的乐器社区氛围,许多乐手在Finger App上传自己的弹奏视频,用户可以随时观看乐手的表演视频,并与之对话。一封私信就能成为乐手的朋友,对很多乐器爱好者来说,吸引力非凡!


  为什么选择和年轻歌手合作?


  1997年的朱主爱来自马来西亚,长相甜美单纯,已经凭借《好想你》等弹唱歌曲成为国内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并参加了综艺节目《盖世英雄》,和选秀节目出身的吉克隽逸一起成为王力宏的王牌队员。王力宏曾表扬“朱主爱是新一代的青春偶像,她是有实力的”,同时肯定了朱主爱甜美的偶像气质和乐器弹唱方面的实力。


  FingerApp选择携手朱主爱,是源于对她在乐器弹唱方面实力的认可,以及单纯美好、简单率真性格的欣赏。亲切自然的朱主爱拉近了平台与用户的距离感,并向外界传达乐器学习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复杂的事实,“上Finger,学会乐器很简单!”(作者:Dylin)


  官网链接:http://www.finger66.com/web


  二维码: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