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湖南湖北站总决赛落幕

  “正大杯”2016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湖南湖北站总决赛日前在华中农业大学圆满落幕,经线上观众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后,武汉轻工大学的“火力全开”队荣摘桂冠,华中农业大学的“小食代”队夺得亚军,湖南农业大学的GAC队获得季军及最佳人气奖。此次活动由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学工部(处)、食品科技学院等承办和协办。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历经各大校区赛的重重考验,共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在团队展示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中进行巅峰对决。在团队展示环节中,每支队伍各具特色,展示形式多样,表达内容丰富多彩。


  来自武汉轻工大学的火力全开队在现场亲友团“火力全开,敢冲必胜”的加油声中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火力全开队的队长有条不紊地从工作分工、市场推广、销售成果、发展前景以及收获感悟五个方面介绍其参赛历程,重点介绍了通过自建微信销售平台、与企业合作、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销售成绩破三万元的成功秘诀。火力全开队还邀请到了与之合作的企业经理人到场加油,将赛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小食代队用视频记录参赛过程,用画面定格拼搏瞬间。短片中队员们为销售奔波的忙碌身影,照片里队员们凌晨三点蒸包子的辛勤镜头,无一不让评委称赞,令观众叫好,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GAC队以“颜值”征服观众,以“情感”打动评委。着重分享了创意十足的“你好,早晨”男神女神送餐上门计划,也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一路以来的友谊与成长。此次活动是各高校和企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具体行动,旨在引导和丰富广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帮助大学生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潘锋)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