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品牌鞋企齐聚“娱乐圈”寻找营销突破口  [2011-12-20]
如今,休闲、娱乐、户外运动成为现代都市人群中的代名词,也成为国内各行各业中品牌定位与市场营销中的焦点话题。简言之,即娱乐性活动、资源或将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
过度营销是对市场的扭曲  [2011-12-19]
在中国,如果要讨论交叉学科的发展,似乎没有哪一门学科比市场营销更加迅猛。尽管如此,市场中鲜活的东西仍远非教科书所能追赶。尽管概念的讨论似乎对企业毫无意义,然而,观念上的误区往往导致企业的错误行为。
开门红营销口号的四大要点  [2011-12-14]
开门红营销口号的四大要点:1。要响亮、有气势。2。有目的性,最好有任务指标含在其中。3。要能提升营销员士气。4。要让员工感觉有希望完成,不要盲目没有目标。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多为花架子  [2011-12-12]
营销已经跨入了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在中小企业中的普及率正在不断提高。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效果差强人意,能很好发挥网络营销效果的中小企业很少。
社会化网络营销不能只依托技术  [2011-12-11]
社会化网络营销中采用的技术本身并不关注人,而是关注人的行动。然而,任何一种技术,从它走出实验室走向实际应用的那一刻起,就应该要具有“人文”的色彩。而社会化网络从根本上说就是人化网络,首先要面对的是人文...
微博救不了农产品滞销  [2011-12-11]
农业和农村经济正在酝酿着一场产业革命,这必将是改革开放之后又一轮全新变革的浪潮和更大的财富浪潮。有政府的支持,有农民和农村经济强烈的需求,有眼光独具的一大批企业家,我有理由期待!
景区要重视“惊喜营销”  [2011-12-11]
惊喜的情境体验,应该是景区的项目和产品必须具备的特点,景区之所以成为景区,一定是区别于顾客日常接触到的公共场所和私人空间,是另一片天地,只有这样,顾客才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情境带来的惊喜。
营销策划专家谈快消新品市场营销路在何方?  [2011-12-11]
策划专家利均认为,新产品市场营销执行就像足球比赛,尽管赛前已经制定了清晰的战略战术打法,但到了场上,队员们除了坚定地执行教练的战略战术打法,还要能够具有灵活多变的执行理念,以便根据场上情况随时做出调整...
认真挑选客户是最大的负责  [2011-12-11]
受“顾客就是上帝”的误导,国内不少企业不懂得拒绝顾客,既不看顾客的需要符合不符合实际,也不管自己的能力达到或达不到顾客要求,来的都是客,先把顾客要求应承再说,其它的事慢慢再说。
企业如何利用新闻营销建立口碑和品牌传播效应  [2011-12-11]
对于企业而言,传统的广告费用越来越高,聚海科技资深营销专家刘乐军认为,现代的中小企业应该把目光放在新闻软文营销方面,而不是动辄上千上万元的传统媒体的广告。
重塑食品安全:“长链”、“短链”为哪般?  [2011-12-11]
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之后,中粮启动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战略,建立了产品质控体系,之后,全产业链渐渐风行于食品行业。 与此同时,一些新兴的中短型产业链也开始“浮出水面”。
33条记录       第3页 / 共 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