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佐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大力支持西部教育

        中国上海,2014年7月21日——全球领先的涂料及油漆供应商佐敦公司于2011年启动了“佐敦-格桑花班”项目,旨在资助青海同仁民族中学的50名孩子完成高中学业,给予50个家庭“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如今,所有50名学生都已顺利毕业,佐敦(张家港)公司财务总监陈清女士及一行8人于近日怀着激动的心情重回青海,参加了同学们的毕业典礼。

 

        该项目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牵线,总投入70多万元,资助了50名来自青海同仁民族中学的学生,组成了“佐敦-格桑花”班。同仁民族中学坐落于青海省西宁市附近的藏族地区,其所有学生均来自农村家庭,其中75%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佐敦在同仁民族中学开展了多个资助项目,除了投入70多万元用以资助50名学生的三年高中学业,还耗资20万元创建了电脑教室,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关爱,逐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佐敦(张家港)公司财务总监陈清表示:“三年前,我们来到这里赞助了佐敦格桑花班。今天,学生们终于获得丰厚成果。看到他们每个人脸上无比灿烂的笑容,我们很有成就感。我们相信,这样一个项目对于当地的社会发展和提高佐敦的责任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因此佐敦决定赞助一个新的格桑花班,希望这个项目能像之前一样取得成功。”

 

        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说到:“感谢佐敦的叔叔阿姨们三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资助,感谢你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帮助我们完成学业,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真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朴实的言语表达出他们对佐敦的无限感激之情。

 

        “如果没有三年前佐敦的赞助,今天毕业的50个学生,基本上都已辍学。有了佐敦,他们才圆了自己的梦想。”同仁民中老师完么东周感激道:“作为学校的老师以及格桑花的义工,我内心特别感谢佐敦,你们不仅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温暖,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更表现出了对于西部教育事业的莫大支持,希望将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我们,加入到支援西部教育的行动中。”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是佐敦在青海公益项目的合作伙伴,双方的携手始于2009年,从此结下不解之缘。除了认捐这50名高中生,佐敦还通过该救助会平台在青海进行了一系列公益项目,包括公司员工亲自参与捐款,总共资助同仁地区周边高中的13名贫困学生,帮忙他们支付一年的学费;早在2009年和2010年,佐敦中国捐款人民币96万元及价值4万元的涂料,资助青海囊谦县东坝乡中心学校建设新校舍与灾后紧急物资的发放,并在之后资助建立了太阳能项目,使这个学校第一次有了热水和供电系统。

 

        佐敦中国扶植西部教育事业,体现了多年以来秉持的公司文化,即‘忠诚、关爱、尊重、勇敢’的企业价值。作为一家拥有80余年历史的企业,产品、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固然重要,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亦是可持续发展的立足之本。佐敦希望通过公益教育项目,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实现梦想的希望。

 

来源:新浪地产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