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华夏银行荣获年度社会责任两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在京隆重举行。华夏银行凭借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荣获“2013年度社会责任最佳民生金融奖”和“2013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

 

        据了解,为激励和引领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深化社会责任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自2009年以来,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六年发布《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连续4年开展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比活动。此次评选按照《2013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评优评分体系》,对78家金融机构共计227个申请奖项进行严格的“对标”筛选和评价。

 

        华夏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和市民百姓。《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指出,华夏银行围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和定位,提出了致力成为“负责任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责任理念,通过强化责任管理、加强风险控制、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努力,积极履行对国家、客户、股东、员工、媒体、合作伙伴会和社区公众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2013年,华夏银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达1640.8亿元,绿色信贷总额达346.6亿元,公益捐赠额达1352.8万元。

 

 

来源:扬子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