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五矿集团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7月26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提质增效升级――2014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国务院有关部门指导,中国煤炭、机械、钢铁、石化、矿业等十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协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发表主旨讲话。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刘萌女士致辞。

 

  活动中,包括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内的92家企业集中发布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工经联、联合国工发组织正式发布了“2014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包括中国五矿、国家电网、神华集团在内的39家企业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4)”称号。首届星级评价采用以企业数据库对标分析为基础、专家评分为补充的评价方法,对参评企业2013年度的社会责任价值观与战略、社会责任推进管理、经济、环境、社会影响和履责创新六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这是对我国工业行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权威评价。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发布的《中国五矿集团公司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详实、生动,可读性强,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

 

  同时,发布会还首次发布了《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2014)》。

 

来源:中国铝业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