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汇源果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关注全民健康

  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够获得长远的发展。汇源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对于社会的奉献,就是在为人民服务,为消费者服务。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作为果汁行业的龙头企业,22年来,汇源集团一方面不断发展壮大,生产出优质安全健康的果汁,另一方面,带动果汁行业发展,关注全民营养。

 

  如今,汇源果汁产业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汇源百分百纯果汁不加糖、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经过超高温瞬时灭菌和国际最先进的包装方法,真正做到了天然、营养、安全。

 

  22年里,汇源集团提出“走健康之路”、“让100%中国人喝100%果汁”的理念、构建完善上游产业链等一系列举动表明,汇源果汁“营养大众”、“健康中国”的脚步从未停歇,从产品到理念,从源头到终端,汇源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健康”,为中国的消费者开启“健康时代”。

 

  汇源果汁一直坚持 “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质量观,通过现代化产业链和食品质量管理体系的打造,22年品质如一,不仅树立了其品质为先的标杆企业形象,更在不断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成就了企业的最大价值。

 

来源:千龙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