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五粮液教育基金资助百名学子圆大学梦

       8月29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乃富、副市长曾勇来到五粮液怡心园会议厅,参加了“五粮液教育基金”2014年资助、奖励金发放仪式。据悉,今年“五粮液教育基金”共对168名受资助、奖励的学生给予了3000元到4000元不等的奖励、资助金,圆了百名学子的大学梦。

        五粮液一直以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把支持教育当作一项重大事业来耕耘。“五粮液教育基金”是五粮液集团于2012年11月向宜宾市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协议五年内向宜宾市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大力资助考上大学且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同时也为工作在教育事业第一线、做出巨大贡献和成就的老师提供优厚奖励的教育基金。

 

        早在今年年初,五粮液集团就与宜宾市教育基金会商定了“五粮液教育基金”2014年使用方案:今年“五粮液教育基金”对147名新生进行资助、奖励,其中资助大学新生98名,奖励在宜宾报考并被“一本”学校录取的新生49名。同时还对21名符合条件的五粮液集团职工子女进行资助、奖励,其中资助11名,奖励五粮液集团职工子女在宜宾报考并被本科学校录取的新生10名。对于这168名受资助、奖励的学生,“五粮液教育基金”给予3000元到4000元不等的奖励、资助金。

        在“五粮液教育基金”2014年资助、奖励金发放仪式现场,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五粮液对教育事业和莘莘学子深切的关怀和支持,五粮液捐资助学、支持教育的行为值得赞扬。希望广大学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好新宜宾当作己任,与五粮液共前进、同发展。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