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东房企社会责任评价拟纳入信用体系

  2013年广东制定了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和评价办法,成为我国为数不多的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行为评价标准之一,并为房地产企业全面开展社会责任建设提供了详细的指引。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房协第一届企业社会责任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上获悉,协会拟向省政府、两建办申请将社会责任评价体系纳入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

 

  同时,协会将向省住建厅行政许可处和房产处、省环保厅、省民政厅等政府部门申请其对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及其评价工作实行专项资金扶持、减免税费(如农民工保证金)、提供办事绿色通道等。同时,与金融机构沟通合作,争取其对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在授信、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优惠支持。

 

  据悉,广东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涵盖了企业发展的责任、对企业员工的责任、对消费者的责任、公共关系和社会公益的责任、环境保护的责任等诸方面。截至去年,广东有21家房地产企业加入行业协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呈逐年稳步增加。(记者赵燕华)

 

 

来源:羊城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