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上海)峰会12月揭幕

        由新华网与网贷天地联合主办的“展望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峰会暨互联网金融评级联盟启动仪式、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启动仪式”拟于2014年12月18日在上海举办。峰会期间将有来自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嘉宾等共商互联网金融行业是否需建立信用评级制度、如何使互联网金融企业做到合法合规,诚实守信等行业发展问题。新华网也将就互联网行业发展中的“金融监管、风险防控、互联网金融评级、互联网金融企业法律援助等话题展开讨论。

 

        参会嘉宾也将对目前国内一些互联网金融企业公信力的缺失、建立完善的信用评估机制、风险管控信用评级等探讨,会议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期间,新华网将发布“中国网民最喜欢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网民投票结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贷平台排行榜”。活动前期网民可登陆新华网官网进行投票,评选出来的结果将作为以上各项排行榜的重要依据。

 

 

来源:新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