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中国铁建晋身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

         10月26日,由《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和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广州举行,“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榜单公开发布。中国铁建获评“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排名第44,公司董事会秘书余兴喜代表公司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

 

        根据《国际社会责任标准ISO26000》和《基于ISO26000的中国社会责任评价体系》,评审专家委员会经过5个阶段的严格评选,最终遴选出“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评选是对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实践情况的综合评价,旨在向社会公开说明上市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与企业沟通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在企业间形成社会责任建设的竞争,增强企业对社会责任重要性的认识;使得企业重新审视公司经营理念、制度和方针,提高企业竞争力。

 

        近年来,中国铁建在不断谋求企业稳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反哺社会,促进了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展示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孙瞻)

 

 

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