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五月送温暖 苏州迅达“关爱行动”凸显社会责任感

  五月送温暖,真情满人间。今年的5月12日对于苏州迅达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5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制造分公司“关爱行动”正式起航。据悉,本次“关爱行动”由公司高层带队前往员工家中,尤其对有困难的退休老员工及家庭给予特别的慰问,带去企业最真挚的关爱与温暖。

 

  特困员工倍受照顾 企业方面心系全家

 

  5月12日上午,由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制造分公司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朱康正、副总经理顾卫昌、人事总监以及工会和行政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关爱小组一大早去往退休老员工方武化名家中探望。据了解,今年已是82岁高龄的方武化名老师傅,是个地道的老苏州人,自1994年从迅达电梯退休,前后接近二十一年。退休后,由于年岁已高,身体状况不佳加之重疾的困扰,经济生活上变得十分困难。并且方武化名的家中还有一个长期患有疾病且一直无法正常工作的女儿,生活变得异常艰难。迅达公司闻讯后,发动工会和公司管理层给予提供关怀和帮助。

 

  在方武化名的家中,公司管理团队亲切询问了家里的实际情况,并看望了家属。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朱康正在跟他的谈话中,从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经济开支需求和基本保障等方面一一慰问,这让方武化名十分感动。他在现场表示,作为迅达的老一辈员工在企业奋斗了大半辈子,退休后还能被如此牵挂和照顾,心里颇为感动。最后“关爱行动”小组递上关爱慰问金、水果和营养品等,让方武化名全家要坚强乐观,共同面对困难。

 

  设立“关爱基金” 时刻关注员工成长生活

 

  近年来,苏州迅达制造分公司为苏州地方的财政收入、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员工福利以及劳资关系方面,也屡次被评选为苏州市和谐企业。苏州迅达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曾经为企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员工,通过工会在各个方面关注着他们,并对于患有重大疾病造成家庭困难的退休老工人,给予经济和精神上的关爱。

 

  此外,公司还将加大企业社会责任感方面建设,设立专项“关爱基金”等一系列爱心公益项目,切实去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及家庭,更有针对性的关爱特殊群体。

 

来源:中国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