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中国食品安全产业峰会召开 名牌企业诠释企业责任感

  5月18日,中国食品安全报社20周年活动暨2015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原名誉会长王文哲,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上,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三元奶粉事业部荣获“安全承诺奖”。三元食品囊括双料大奖,是对三元食品多年来始终坚守品质、信守承诺,勇担社会责任的肯定与嘉奖。素有“女神级领袖”之称的三元食品副总吕淑芹女士亲至现场,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在演讲中吕总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三元食品长期以来坚持的全产业链模式。从奶牛育种,饲养管理,牛奶生产,加工,过程控制,检验,配送,流通,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全过程的管控,全面深入的剖析了全产业链成就三元食品屡获最佳口碑的根本原因,还对近年来三元食品在创新营销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阐述。 

 

  她指出:一个有责任感的乳企必须从源头上确保奶源质量,奶源的严格把控是一个乳企的前提。在安全事件频发的当下,三元食品之所以能够卓然独立、稳步前进、连获佳绩,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坚持自有奶源。三元食品从源头上斩断危险源,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吕总还分别讲解了原料关、生产关、检验关、运输关的重要性。正是健全的保障体系和便捷的售后体系,为三元食品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任;正是严格的企业责任感和对质量决不妥协的态度,以及不断开创的创新营销,成就了三元奶粉连续三年增长率第一,连续三届口碑第一的销售神话;也正是每一位三元员工一丝不苟的态度,助力三元食品登顶“社会责任奖”和“安全承诺奖”两项权威大奖。

 

  对于斩获食品安全权威机构颁发的“社会责任奖”“安全承诺奖”两大殊荣,吕总也表示:“非常感激大家多年来对三元食品的认可,对乳企而言,尤其是对三元食品这样有着60年品牌的大型乳企来说,‘社会责任奖’‘安全承诺奖’这两座奖牌是沉甸甸的。它们不仅仅代表一种荣誉,更多的是对六十年来每一个三元人兢兢业业、从无差错的肯定。”

 

  同时,这也将成为三元食品未来发展的动力,每一个三元人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生产。三元奶粉始终坚持自有奶源,坚持湿法工艺以及全产业链,并加大奶源投入,为国人提供放心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吕总精彩的演讲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许,作为三元食品“女神级领袖”的吕总,其优雅谈吐与个人魅力也为会议增色不少。 

 

  本次峰会是一次食品行业的权威盛会,既是对食品行业安全典范的嘉许,也是食品行业成功经验的分享。相信在三元食品这样一批质量过硬企业的带领下,众多企业必将携手共进,不负众望,严把食品安全关,用行动诠释企业责任感的真谛,共圆“食安梦”!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