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红银财富落户云南 爱心捐赠100万重建贫困学校

        昨日(5月28日)下午,上海红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西南首家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在昆明隆重开业。作为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财富管理企业,红银财富即将为云南的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红银财富是上海红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财富管理品牌(以下简称“红银财富”),在上海市自由贸易实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注册并成立,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国际金融中心(IFC)。

 

        红银财富云南分公司坐落于昆明中心区顺城商圈的东方首金大厦,开业当天,多家金融机构、其他行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都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红银财富CIO王益大先生在致词时表示:“我们将秉承红银财富的核心价值和使命,通过产品甄选和创新,将稳健的高回报分享给客户。”

        红银财富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本次开业活动现场他们更是捐赠了100万元善款用来改善西双版纳贫困学校—勐腊县龙林小学的教学环境,这笔善款将用于建造龙林小学的新教学楼。

 

        作为一家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红银财富懂得不仅要和社会分享财富,更要用慈善丰富“分享”的定义,并持续为“分享”注入新的内涵,用实际行动去回馈社会。未来,红银财富希望能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在当天活动现场,由红银财富赞助的上海女足国家队的2名队员——张馨和黄旖旎也到场助阵,近来战绩可喜的女足队员一现身,立即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昆明是一个灵秀而迷人的城市,伴随着财富积累的快速增加,市场上众多投资理财类机构及产品层出不穷,客户需要甄选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红银财富此次进驻昆明,便是为昆明的客户带来了领先的投资理财理念、创新产品以及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服务。红银财富立足独立客观的筛选、良好的风控理念及全市场的配置资源,落地昆明,注重对投资者进行财富风险控制教育,希望能为春城的投资者和机构客户带来综合的资产配置服务,并能够对春城的财富管理市场做出贡献。

 

来源: 中国财经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